紡 織 軟 體
Dobby Weaving Software
多臂織紋電腦輔助設計織造軟體 P.2
 
IP.2ndustrial interface 紡織工業介面
(朋凱瑞)pointcarre可使用於許多多臂織機如下:(Staubli、Dornier、Somet、Sulzer、Picanol、CDL和Pignone)、Stabuli電子打孔機、the drawing-in machine(Vega、Staubli Delta 200、Reed Chat-wood)、還有Benninger整經機,我們也會因應您的需求開發新的界面。

Handloom interfaces 手織機介面
(朋凱瑞)pointcarre可直接控制或傳送資料至下列織布機中:ARM、Texel、AVL ….,我們也會因應您的需求開發新的界面。

Float control 浮長控制
(朋凱瑞)pointcarre讓您可以隨時檢查經紗和緯紗上的浮長,直接在布料上做修正。

Spec sheet 特定規格
(朋凱瑞)pointcarre提供完整的織物規格,可配合您的要求並安插至您的生產設計規格中。

Automatic weave analysis 自動織法分析
此功能可從織法來分析穿綜的設計及紋版設計,自動找出最適合且最小的綜片數。

Color and yarn libraries色彩與紗線資料庫
這套軟體中含有紗線和調色盤資料庫,你可以參考紗線的顏色然後直接引用到你的設計中。

 

 

Simulating that fits 仿真效果
選擇各種不同的線材﹝boucle、chenille、slub、twisted…﹞都可以快速且準確的模擬出織物的樣子,不規則的密度可在仿真中表現出來。

Service 服務
(朋凱瑞)Pointcarre提供完整的服務:
◆線上教學
◆軟體定期更新
◆線上問答與技術支援
◆邀請使用者參加年度
小組會議
◆進入會員專區可下載更新版
本和使用手冊

回目錄
下一頁

 
 
幅新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: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7樓之1 電話:(02)2781-1699 . 2741-9007
傳真:(02)2751-2521 電子郵件信箱:foundtwn@ms12.hinet.net 網址:http://www.foundertek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