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幅新 最新消息 羊毛氈 FELT 紡紗機  SPINNING 線材 YARN 課程 CLASS 線上訂購
認識羊毛氈 羊毛氈工具  
認識羊毛氈 美麗奴羊毛 蠶絲美麗奴
羊毛染整過程

可瑞黛爾羊毛

27-30 Micro,纖維長度約11公分(4 ¼ INS)。

可瑞黛爾(Corriedale)是一種羊種,這類羊種遍布於紐西蘭。可瑞黛爾的羊毛特質柔順,非常適合紡紗和製作羊毛氈。這些羊兒都得到很好的照顧,不會和別的羊種配種。紡成精紡,半精紡紗線。 Corriedale在洗滌後,具有良好的延展性。他不論是染色後或自然原色,都是理想的嬰兒服,梭織,針織或鉤織服裝。白色羊毛和灰色系的羊毛是羊毛天然顏色,隨著當地的氣候和水草生長狀況改變、變化。



羊毛展整過程

 

 
電話:(02)2781-1699 版權所有 嚴禁翻版、轉載、盜用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7樓-1 E-mail : service@foundertek.com.tw